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2016 年4号 ...
2016年的第一贴,距离sem 2 Final 还有短短的3天... 要考试了,我好像什么都不会感觉过后真的要临时抱佛脚了... 今天突然跑来写这篇就是想要总结一些最近发生的事, 我好像告白了,当天是 12/25号 圣诞节的晚上 我终于说出我对她的感受... 突然就说出来了,一开始只想说她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想失去她,可是过后就说了出来 当时我竟然哭了出来脑袋一片空白然后就说了一开始from4 遇到她时的感受,然后就到from5时开始对她有好感一起出来读书,一起在补习中心楼下讲话聊天,一起聊天说一些有的没的,还在图书馆里面温习可是有几次还变成讲心事,然后考SPM那个时候真的很谢谢遇到了她,她成了我的动力... 然后就到SPM考完后进生活营的事, 营的第一天就真的感觉自己喜欢上她了在营时一直都很自动的找她讲话也比较在乎她...营后的那个回营日她没去我也没去了, 过后呢我们很少遇到了 当时的我还有约她出来, 还记得当时我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吃一次快餐结果就和你去吃了, 过后还有一起出来吃红豆冰,还有一起去喝咖啡讨论,还有一起出来吃早餐... 新年拜天空那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跑去你家讲话了, 然后SPM成绩出后你还有来我家煮 快熟面...就这样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可是还有很多很多事想一起做... 拍照, 吃喝玩,读书,计划, 希望我以后你的人生计划中有我... 因为你就一直出现在我的计划...


PS:2016 GOALS
第一:当然是旅行啦,想开始计划去日本或者是台湾... 
第二:自我投资吧,想减肥(大脸和肚腩)和医治自己的脸(青春痘)...
第三:学一些新的知识,新的技能 
第四: 学做生意! 和自己的生意伙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