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11月4号...

晚上11;32分... 突然的想写一写最近的自己,sem2开始了6个星期... 我做了什么?...我真的做了什么?我好像没认真的读了, 缺了很多堂课课业好像有一点跟不上了...郭竣斌你又做了什么了... 不是说了要达到她身边吗?现在又多了一科,国语你不喜欢你都没复习,account你也缺了很多,macro 虽然没缺但是上课都没什么专心,IS也是缺了两次,英文也一直迟到,sivik你更geng好像完全没去,social呢也是才去了两次....真的是懒,郭竣斌别再懒了midterm来了你还很多不会,开始冲刺吧...
Errr 拜五就要考了要把这些save进脑袋...


11月7号拜日她就回来了,我生日前一天... 当然也有点小期待,不知道她会不会记得...
拜托,我想自私一次我想要听到她说的生日快乐很希望她会和我说生日快乐...可是她回来了啊... 当时再跟她说欢迎回来,我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