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1月17号 早上 5 ;27 分...
我呢 就在这里继续想想要写什么,考试啊熬夜啊,所以脑袋转得慢里头生锈了... 这几天考试都很变态,比如Account和IT(information system) 读电脑系统就对了 ... 第一次要背这样多像我这种只收想收的头脑根本就在欺负我的头脑啊, 脑细胞太少了感觉~~~ 虽然有读了蛮多,但是还有一一些明明sibeh 简单的啊看一下就记得的啊我没去看... (自作自受的孩子) 明明看了就好 哈哈 ... 然后呢就是account 太轻敌了这次,算了算 100分我只确定那56,56 很低勒C+的水准而已. 再懒惰啊孩子,看你这次后悔不后悔 ... errr 其实明天拜一还有考最后一科macro... 现在要早上了我还没睡,明天来不及读你就知道了... (自我安慰下) 


IT里面有很多勒,9课 要读到完....就是要看完,里面随机出题!! 疯的,老师也完全不给我们tips勒...
现在感觉最多也拿个B而已这次... 没什么希望A了,可是这种努力的了可是又没真真看完努力完的FEEL 特么不爽, 如果还有这科一定跑去看完(明天的macro 也要看完的意思囧) 
到Account, 真的没话说前几个星期把8份做到剩下3份就觉得okay了, SPL啊,SFP,SCE,control account啊 那些... 太轻敌的了啦这次, 篇篇跟我出 Suspense Account,我也是考试前跑去看看而已啊(这题出现在第6份) 然后 Revised Cash 和Bank Reconciliation, 这个真的无语直接blur去, 脑袋打结记不起之前做的所以肯定那边丢进错的地方好多... 顿时觉得完蛋了这次... 就觉得,不是学霸就好不要抱着okay的心态, 不然就像这样 跳楼了这次...下次最好努力的上课,努力的看,努力的做.....(就是说睡觉起来看的macro,要看完....) 


...................Cut,讲些这几天的我怎么了.....................................
当然是想念啊,然后又要一直忍着不可以找她啊,忍了又很   .
难受啊. 就会想那家伙在干嘛啊,然后今天考account的时候  .
啊意识一直飘掉啊,就突然不经意的就想到她啊,而且还想   .
起以前一起做account的时候...昨天啊还跑去找她的姐妹hy  .
问她的事情,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啦... 但是想跟hy 做好朋友   .
然后她有事也能问hy吧...(就是类似线人之类,只是希望hy    .
不会告诉她 哈哈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