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1月24号 2016年 ( throwback 昨天) 

23号, 最近都比较早起 7点都会auto把起来... 可是昨天就赖床到11点多, 然后就去Alma Aeon 找朋友了... 这位朋友很特别很特别,是位思想层次跟我不一样的人如果我的思想年龄是18岁 那她应该是23岁以上的人了. 可是我们同是天蝎座 11月的孩子 哈哈 还是有一些地方我们的属性是一样 比如说( 我们约1点, 我应该 12点就出发不然北海去alma而且不知道路会蛮吃时间可是我12点41分才去,她也是很强1点才出来)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们迟到了... 在alma 里面还发生一些很paiseh的事一开始还认错人有点不好意思. 过后过后遇到了后就去找个地方做下来吃有聊到一些小事dota啊,college啊 吃完了就跑去玩街机, 靠背 4 年多没进了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哈哈...
然后再里面看到如果看戏票可以拿ticket来换token,看到后又跑去看戏了...看的戏是3;45有大约50分钟, 就跑去逛逛我也看看有什么衣服可以买和记录价钱啊(看哪一间比较便宜,没钱所以都需要这样啦)逛完了就回到楼上戏院看戏了(红衣女孩)-鬼戏台湾的, 跟一个怕看鬼片的人真的很有趣, 都一直拿手来盖着眼睛.我觉得更加奇葩的是明明是怕但是又是吃货一枚结果又要我帮她拿着popcorn桶, 一面档一面吃(吃得蛮快 哈哈), 还有本来只是要帮盖眼睛,结果被拉着手盖着当时有点吓到 科科(一开始真的吓到,过后想了想是她才觉得没什么)... 然后我们又跑去food court坐下来聊了起来, 讲起了很多我们自己的事这时她有讲起自己心酸的事从from1开始改变自己的外观一直到现在的经历,真的体验了很多减肥啊绑牙照顾脸啊那些...想了想减肥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也知道世界是现实的吧很多人都是视觉动物以前时被人看不起了一直到现在的改变,真的她真的改变了变美很多了...然后也有聊到一些她之前在佛教会发生的事,当时就觉得真的真的很失望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佛教会的营活动已经让我很很很反感里面的人, 真的觉得别用自己的脏手脏想法 污染了以为小女孩, 然她承受这样的遭遇真的真的很不应该...真的觉得一位19岁的任经历的事,是我没经历的是我无法想象的... 我绝对不会做这些事伤害他人...聊一聊家人call来了她,要回家吃饭了..所以各自就回家了,当时的我有个想法其实开始有点想了解这个人的事了发生的东西,或许现在会不会有什么想要的东西,跟这个人合作会是怎样的呢?... 以后再说了吧 ~~~


Ps:下个星期2就要跟其他的打in house,有点怕怕 哈哈 希望不要这样快就输了啦...
(还有那一位tym, 快点考完回来吧...快点快点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